Sookiees

什么都来一口才会营养均衡

【安雷】绝对信任

★似黑道pa弟兄(虽然看不出来hhh
★是宝贝 婶婶@审了又闪 的生贺!只有她才能转载!别人不行!不行!!
💡💡Bgm:Demons虽然文短但请一定点开奥!
 

“雷狮在哪?”

废弃高楼破旧的天台上燃起了一簇火堆,空气弥漫了肉眼可见的颗粒状物和焦肉的香气。白发青年在火堆架上铁架,巧舌如簧的骗徒烤肉的技术堪比街头小贩的精巧的手艺。他接过疯狗递来切的乱七八糟的肉后叹了口气,将肉放在架子上后黑色的烟猛地从火焰深处窜上被纽约街灯映成金色的夜空,黑色的碎屑纷纷扬扬的浮在空气中。

“雷狮老大?”他抬起头半眯着眸,呛鼻的烟争先恐后的钻进鼻腔 “喏,你抬个头。”

安迷修仰头,环视了一周后在不远处的水塔上看到嘴里叼着烤串的雷狮。他大步走向水塔下,三两下就顺着年久失修的铁梯爬上去,“怎么?来这里找清静?”

雷狮的头发在月光下呈深蓝色,从楼下街底穿射上来的白色灯光为发梢加上点点光斑,他嘴里叼着吃剩的竹签上下晃动,半阖着的眼睛在眼角能捕捉到一抹显眼的紫色。

“困了?”安迷修凑上前轻吻了他的眼角,被雷狮不耐烦的一掌拍开也不恼,看着他迈开长腿从水塔边沿径直跃下才直起腰打量眼前繁华的纽约街市。

雷狮去找卡米尔要了两罐啤酒和一盒烤串重新窜上水塔,抛给安迷修一罐后就着刚开时冒出的白色气泡一口闷下去。

“你慢点喝又没人和你抢……不是等一下不就要下去办事吗你还喝酒?!”安迷修拉了拉雷狮的头巾作势要抢走他手上的酒馆,被雷狮打了一脑门子,“安迷修你这人怎么这么事儿妈你雷大爷酒量没那么差,哪像你还没喝几口就倒了。”

“喝快容易呛到嘛……”

疯狗骗徒以及一众年轻小伙在不远处大声聊天,嘻嘻哈哈的打闹,被疯狗锁住喉的卡米尔被过于高挑的男人拎到半空忍不住给了疯狗一记勾拳。雷狮看的嘴角扬起,他突然又翻下水塔信步走向精力旺盛的小伙中间。

“看到下头那个超市了吗?”雷狮扔给帕洛斯一个小型望远镜,指着街角亮堂的小超市挥了挥手里的棒球棒,“有谁想和我一起活动活动筋骨?”

疯狗从一堆纸箱里窜出来大声嚷嚷要去,不少小伙借着酒性抄起家伙讨论去超市要吃些什么。雷狮倚着棒球棒仔细端详街角的位置,最终被安迷修敲了一脑袋。

“拜托雷狮老大能别添乱吗,等下就要做活动了能别闹事了吗我的小祖宗?”
 
“谁是你祖宗了兔崽子……”雷狮揉揉后脑勺啧了一声,不轻不重的拍了下安迷修的屁股,“我还没那么老,叫哥。”

安迷修摇摇头,看着年轻气盛的小伙们偷着嘴笑,雷狮大手一挥宣布任务开始。帕洛斯一桶水灭了那簇火焰拽着疯狗跟着卡米尔打头下了楼,一众小伙与少女浩浩荡荡的拎着刀枪棍棒跟在骗徒背后打打闹闹。雷狮偏了偏头戏谑瞅了一眼安迷修,“满意了吗?”

“不。”安迷修猛地蹭上来搅住雷狮的腰寻上薄唇。偌大的天台只余下两人,啤酒与肉的味道席卷了安迷修的味蕾,他仔细舔舐过对方每一颗尖利的牙,雷狮不甘示弱地伸长脖子将舌头拼命往安迷修嘴里窜。精力过盛的两人吻的难舍难分,最终气喘吁吁地抱在一起。

“不够吗?”安迷修看着脖子上挂着的雷狮的手,话里的笑意怎么也遮不住。

“所以快点速战速决然后回家。”雷狮轻笑一声勾着安迷修的脖子冲下楼,躲在白色头巾的耳朵热乎乎的泛红,安迷修看的忍不住搅紧雷狮的肩膀。

“是,亲爱的哥哥。”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