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kiees

什么都来一口才会营养均衡

【柠凯】战损

★是半小时摸的短打 全文意识流✨

★是凯莉小姐和小黑洞打完架之后的事情

★可能会有后续

 

魔女小姐眯着眼睛,视线所触及处皆是成片的殷红色。她咬紧了牙,嘴里没有往常甜蜜的糖味,她感到眼前发黑,甚至不能分辨出她现在正站在哪里。鞋子像灌了铅般沉重。魔女小姐从未如此憎恨带有星星的白色鞋子所带的厚重的高跟。味蕾所感受到的是溢出的铁锈味。脑子里嗡嗡的响,只能接收到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孩童般的哄笑,不夹杂任何感情,却又的无比残忍。凯莉小姐摇摇晃晃的抬起手,召唤粉色的月亮带她逃往高空——她了解自己的能力,不能再打下去了。虽然这么做很逊,但是保命最重要不是吗?她不屑的嗤笑一声,万分嫌弃的感觉到身上黏黏糊糊的都是血,有的甚至已经干透了,留下硬硬的一小块深红色布料——想去洗澡。魔女小姐驾驭着星月刃全力飞往高空,如果能到达他所不及的地方,大概能捡回一条小命——接近阳光触及的地方了!她瞪大眼睛,攥紧了裙摆,紧张地听到身后锁链碰撞的声音渐渐靠近,最终缠绕住月的刃尖。黑发的少女在猖狂的大笑声中从云层里坠落,却没有魔女小姐预想的疼痛。她睁开眼,努力从血红色的视野里辨认出一抹蓝色。她提起的心倏的放下。是她了,魔女小姐阖上双眸。圣女小姐紧紧抱着她,用绿色的大眼睛盯着魔女小姐沾满红色的面颊,瞳孔幽深。她一言不发,小心的用薄冰冻住魔女小姐身上不断冒血的裂口,用手指轻轻抚摸细小的擦痕。她站起身,面对仰着头大笑的男人。

“神明会给予你严寒的天谴。”圣女小姐脸上是少有的愠色,她抬起手,凝结出无数冰的捕器,“给予你万劫不复。”

评论(3)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