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kiees

什么都来一口才会营养均衡

【柠凯】阴差阳错

★是圣女柠x魔女凯
★是的前传,两人刚刚相遇的场景><
💡BGM:浮游梦💡请一定点开奥!
★都ok了就开始叭~~

魔女小姐坐在那弯月亮上。

她嘴里叼着一根糖,漫不经心哼的歌谣已经是上世纪人民耳熟能详的了。她刚从最西方的一个国度的国都里逃出来。魔女小姐不死的能力已经被国都的人们发现了,在那个国度里她已经生存不下去了,每天都有无数贪婪的人来寻求不死魔药——拜托,这世界上哪有什么不死魔药啊,我上哪儿去给你找?魔女小姐翻了个白眼,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她要找一个没有人认识她的地方——不过这可能很难找,这整块大陆的人民都知道星月魔女的名号。她确实大名鼎鼎,但也因此碰上了许多麻烦——凯莉小姐最怕麻烦,所以她在一个寂静的夜晚,带着她的老骨头离开了她生活许久的地方。

“我想这里大概不错,对吗?”凯莉小姐飞过一片汪洋,从高空俯视下去,看到一个小岛,上面个城镇,房屋围成了一条条街市,布满了整个山头,城镇中心还有一片巨大的湖泊,延伸出一条宝蓝色的河,最终没入蓝色的大海,“你觉得呢?”

“您觉得好就行了。”老骨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软绵绵的挂在魔女的腰间。魔女小姐啧了一声,驾驭着星月刃飞向地面。

“真奇怪啊,”凯莉小姐双手托腮,仔细端详下方的小镇,“这么晚了竟然还有亮光?”

“或许只是门口挂着的灯而已。”老骨头困倦的答道。

“不,”魔女小姐眯起眼睛,蓝色的瞳仁一下子看穿其中的奥妙,“不对,这里有一道小小的障眼法……还挺有意思,这么偏僻的小地方居然有人会魔法。”

“要下去吗?”老骨头又打了个哈欠,差点把嘴撕成两半,“这地方有点神秘。”

“这才有意思不是吗?”凯莉小姐正了正身子,她晃了晃脚,确保自己的鞋不会掉下去后,骑着星月刃飞向下方的城镇。她高高举起一只手,从掌心飞跃出无数炽热的星屑,一股脑的冲向镇子的方向,在半空像是被什么挡住了一般被击打到四面八方。凯莉小姐被挑起了兴趣,她跃下星月刃,在空中优雅的翻了个身,帅气地一甩手,星月刃便直直冲下镇子,打破了那道结界。

凯莉小姐毫发无伤,重新坐回了月亮。老骨头眼冒金星,晕晕乎乎的嘟囔,“下次要跳的时候提醒我一下啊凯莉小姐……呃啊——”

说了也是白说,凯莉小姐依旧我行我素。她看清了下方的场景,变了变脸色迅速躲到了一棵树后。

“怎么了……”

“嘘!”老骨头被凯莉小姐捂住了嘴,眼冒金星地往街道下一看,被此刻的景象吓到了,“我滴个乖乖,这啥玩意…”

“闭嘴。”凯莉小姐被挑起了兴趣,她躲在一棵松树后,安安静静地看着眼前在十八世纪西方话剧般里才有的仪式。

所有的居民——真的是所有的居民,跪满了整个广场,广场不足以容纳那么多人,他们遍跪在周围的街道上——浑浊与明亮的眼睛,男女老少,贫贱富贵,全部都安安静静地半跪在一起,围城一个圈。他们双手合十,静静地凝望着站在最中央的少女。

“哦?真是壮观的场景……”凯莉小姐歪了外头,最中央的姑娘穿着白色的长裙,身披灰色甲胄,一头蓝色的长髮在寂静的夜空中熠熠生辉,鬓旁系着一片黄色的柠檬。

“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凯莉小姐揉了揉下巴,蓝色的瞳仁倒影出少女白净的面庞。远处传来一声凄厉的长鸣,像是龙的吼声。安静的人群变得嘈杂起来,不安的声音夹杂着细碎的哭泣声,年迈的老人穿的隆重,不住地在胸前比着手势,嘴里絮絮叨叨地念着什么。年轻的少女在掩面哭泣,稍微上了点年纪的妇女拍着她们的肩膀安慰着。

“没事,别怕。”姑娘的声音不大,却穿过了整个夜空,飘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包括凯莉。凯莉小姐嗤笑一声,正想嘲讽她时,人群出乎意料地再一次安静下来。他们说,安莉洁小姐会保护他们的。

“叫安莉洁啊,从装束来看似乎是个圣女。很有威信嘛……”老骨头故弄玄虚地嘀嘀咕咕。

远方传来龙的长啼,黑色的巨龙翻过山头。它有尖利的角和有力的翅膀,张大了的嘴里头有三角状的牙齿,喷发出腥臭的味道。小孩吓得哭出了声,老人手上的速度变得更快。

蓝髮的姑娘闭上眼,举高了一只手,从指尖爆发出巨大又尖利的冰,散发着危险的寒气。安莉洁猛地睁开眼,像军队的将领发号施令般挥下了手,冰块与冰柱像有生命般朝巨龙飞去。

“别怕。”她说。

安莉洁举起双手,从人群最边缘的地方结起了冰制成的圆形屏障。凯莉小姐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身边也泛起了点点蓝色的光,最终变成圆形的球将她温柔地包裹在内,“……什么啊!”

姑娘回头看了凯莉一眼,幽绿色的瞳仁轻飘飘地扫了一眼凯莉小姐的全身,继而转开了目光。凯莉小姐被看的面颊一红,她攥紧拳头,“我倒要看看你想耍什么花招……”

蓝髮姑娘的双手像是在操纵木偶似的灵巧地晃动,冰随着她的动作上下摇动,龙被激怒了,尖厉的叫声斥满人们的耳朵。龙向前不断的飞,企图咬住那块讨人嫌的冰,巨大的翅膀将城镇一部分建筑毁于一旦。龙最终落入狡猾又安静的姑娘的圈套里。

在空气里散发白气的冰线束缚住龙的四肢、翅膀与脖颈,龙环视全局,不知哪儿来的冰柱屹立在夜空中,冰线的源头就系在那里。

安莉洁脚下升起一根巨大的冰柱,她双手高举,两颗绿色的瞳眸紧盯着双手间的光,最终变成一把金色剑柄白色剑刃的西方剑。

她启唇,“神明会给予你救赎。”

她执剑,从冰柱上猛地一跃,直直飞向那只巨龙。剑刃没入龙金色的竖瞳,喷出猩红色的血液,沾满了圣女小姐的裙摆。她拔起剑,利落地不断砍向龙的头颅,龙发出凄厉的惨叫,它不断挣扎,尖利的鳞片刮伤了姑娘白嫩的胳膊与腿,在面颊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从它的尾尖结起厚厚的冰层,结束于姑娘挥剑砍向龙下颚那块唯一柔软的弱点——它的逆鳞。

龙断断续续地发出几声啼叫,徒劳地拍动翅膀,倒在那片湖的边缘。留下一大滩的殷红色。

“……感谢神明,感谢我们的圣女大人!!”待人群上空的屏障消失后,居民们爆发出巨大的喝彩声,他们看着他们的圣女小姐浮在空中,手中的剑与两旁的冰柱化作白烟消失,“太好了,我还以为要死了……”
 
凯莉小姐身边的屏障也消尽了,她看完了全过程,无意识勾起了一抹微笑,“有意思,真有意思!喂,老骨头,我就呆在这不走了!”她骑上星月刃,飞向空中的圣女小姐。

居民们看着一旁的森林里冒出了个黑发的不速之客,骑着粉色的月亮飞向圣女小姐,有几个入住在此的外乡人立马认出来她是大名鼎鼎的星月魔女,不禁提起了心。

“本小姐是凯莉,”凯莉小姐扬起头,咬掉嘴里的糖果,“你……”

“迷失的人。”安莉洁歪了外头,幽绿色的瞳仁紧紧盯着眼前的少女。

“哈?”

“你的灵魂深处,充满了冰冷和黑暗。”

凯莉小姐挑了挑眉,她不屑的甩了甩手,“喂喂,你在对我这么粉嫩可爱的少女说什么呀?”

安莉洁垂下眸子,低声道,“需要救赎的迷途之人,跟着我一起向神明祈祷吧。”她双手附着双肩,“神明会给我们指引与救赎。”

“哈哈哈哈,你是吃错药了吗?真是笑死我了,”凯莉小姐翘起了二郎腿,摆了摆手,作出大笑的模样,“什么祈祷,什么救赎,我说你啊,”她双手叉腰,俯下身子,盯着圣女小姐圆溜溜的瞳仁,“与其指望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还不如直接跪拜我凯莉小姐。”

“原来如此,”安莉洁歪了歪头,“比起信仰,你更加缺少和渴望的。”
 
“是别人的关注和关爱吗,真是可怜呢。”

凯莉小姐冷下了面庞,她感到全身发冷,奇怪的冰女一语成谶,令她不自觉地竖起全身的尖刺,“话挺多的,你以为自己是谁,故意来找我茬吗!”

“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安莉洁没头没尾地冒出这一句话,“这样就不会孤单了哦?”

“……哈?”

 

凯莉:哪里来的中二病???
柠檬:看我屠龙宝刀
群众:???
那啥,后面的对话有一大部分摘自原作tv,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对峙……?
💡后续在这☞《糖》💡
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