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kiees

什么都来一口才会营养均衡

【安雷】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是什么声音呢?

我低下头,捂住心口,通过薄薄的衬衣感受如雷的声音。

“扑通扑通扑通……”

是什么导致它这般兴奋?高兴的心情溢出了瓶口。

像冬天的风一样猛烈,像夏天浮在空气中的炙热一样难以平息,像异国的姑娘一样热情。它不住的跳动,一刻不停的跳动,尼克斯也无法让它停止。

“扑通扑通扑通……”

老师站在讲台上,用粗短的粉笔用力画出一个抛物线,唾沫横飞地讲着新题。他的眼镜反射出一道光,晃的脑子迷迷糊糊。是因为这次考试成绩比以往都优秀吗?

“扑通扑通扑通……”

古老繁华的图书馆寂静无声,唯有书页翻动的声音,叶子沙沙的响,恬静的少女撑着头,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是因为找到了最喜欢的书的精装版吗?还是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小姐?

爱丽丝追着兔子跳进了洞里,喝下药水随意变换身形。小梅追着闪闪发光的橡果子,找到了巨大的灰色精灵。王子殿下骑着金色的狐狸,追上了叼着苹果的金鸟。

“扑通扑通扑通……”

天台上飒飒的风,少女们的密语,滴水的声音。是因为今天的煎蛋煎的特别成功吗?

“扑通扑通扑通……”

在操场上奔跑的的少年,训练的哨声,身体落在软垫上的声音。是因为这次跑步跑的特别轻松吗?

是什么呢?

我抬头,出现的少年占据了我的整个视野。心跳变快了。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你在做什么?”我听见他问。

他从世界的另一端走来,带来一片星辰,夕雾的香气,还有温柔的风。

不,全部都不是。我在心里回答道。是他。

心跳变得更快了。黑色的乱发,蓝白的外套,颀长的身形,张扬的笑,绛紫的眸。

我红了脸。

星星升起来了。
 
 
 
 
 
 
  
-Fin.
 

写的很烂,而且意识流,但是好爽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